keke

漫威资源汇总,防吞仅放地址请大家自行下载

沉溺高考的松露果:

【这个之前已经做了一半了,最近刚好开学考试考得很好,特别奖励玩个一天,所以赶紧做完放上来。然后继续失踪。评论没时间看私信不回抱歉】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留一个关注好吗?】】】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留一个关注好吗?】】】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留一个关注好吗?】】】




正文部分:




【雷神系列】第一部第二部+【复仇者联盟第一部】点我(注意,这个里面是抖森资源汇总,不仅含以上内容而且还含战马,猩红山峰,午夜巴黎,唯爱永生等内容,且不仅有度云还有360盘)




【复仇者联盟第二部】:点我(请尽快保存可能失效)




[雷神系列】第三部:点我(请大家走过路过给海总贴吧留个关注,里面不仅含有数字高清,还有蓝光资源,如果失效请向楼主索要)




【私心系列】洛基单人电影:点我(军团出品必属精品。里面的84楼有军团双语字幕电影下载,如果失效同上。做的很不错)




【钢铁侠系列】123:点我(lo主今天试着又下载了一次并没有被和谐,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尽快下载免得没有了。




(一些关于小罗伯特唐尼的其他资源请:点我,或者直接去演员贴吧——精品贴——下载资源)




【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一部:点我(lo主今天下载还没消失,但是请尽快!!),第二部:点我(数字高清)




【无敌浩克】点我(可能消失请尽快)点我(蓝光且不会挂资源) 


(相关:浩克与smash特工队:点我(仅含英文外挂字幕)




【美国队长】一二三部:点我(可能消失请尽快)(这个可以直接搜索百度,上面美队电影资源发的很多,也很多没有消失)




【神盾局电视剧系列】一二三四季:点我(里面也含有大量抖森和漫威资源,找电视剧资源见77楼,失效和楼主索要)




【蚁人系列】点我(bt下载,中英文字幕,高清)




【奇异博士】点我(同上,生肉熟肉多少p可以自选下载)




【蜘蛛侠:英雄归来】点我(同上,生肉熟肉可以自选)




【黑豹系列】点我(同上)




【特工卡特第一季第二季】点我(可在里面生肉熟肉自选)【夜魔侠第一季第二季】铁拳第一季】【异人族第一季】【惩罚者第一季】【离家童盟】第一季(里面都有资源,自己搜索一下就好)




【漫威一些鲜为人知的电影资源:点我注明一下,资源有些失效了。楼主在qq群里面会分享,按他的要求去加一下就可以)】



【一些人人翻译的其他很好的电影,私心放个地址:点我




其他:




既然已经放了电影资源,有一些废话就想说一下,不好轻喷。




在复仇者联盟三来临之前,我人生刚好也走到了很重要的关卡,用佛家术语来说这是“宿命因缘”。


一转身已经走过十年,正如英雄退休计划所说,初心陈列,皎白月光,再难相忘。




2015年9月,我刚上高中听说电影社办活动了,本冲着别的目的去的,却第一次遇到盾冬和锤基。抖森在狱中憔悴的样子,阴郁而带着贵族之美,那种美是毁灭性的,我先是惊讶于玛丽苏小说中对完美容颜的描写居然真的有人可以胜任,一边领悟到,为了皇后海伦再打十年的仗也不要紧的长老们到底是什么心情。




由角色到演员,有抖森军团的陪伴,即使经历了霉霉事件,我依旧会为抖森兴致勃勃的和老师交换考到第几名放他主演的电影(我们学校一种特色),用各种手段为他圈粉,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做着,就很开心了。其实也不是没有遇见过更好看的,也因为他的伦敦野人照片曾经哭笑不得,但是他是初心,我们相遇最早,在我看来就是无可替代的Mr.Right。




再来多少美人,小鲜肉们潮起潮落。又怎么样呢。




混乱之神洛基是那样的小王子,他一心寻求他人认可,寻求和哥哥平等父母看重,其实他不必,神域的二公主本来就是独一无二的,无比耀眼的啊。




洛基和吧唧作用其实相同,都是体现超级英雄身上的人性,他们都无可替代。他们让正义机器成为人,有血有肉起来。




那么多遗憾,欠Peggy的一支舞,Jarvis的离开,Asgard的毁灭,Tony父亲的死亡,雷神亲人的尽皆故去,美队醒来之后的物是人非,让观众们明白超级英雄在成为英雄的路上到底失去了多少,以至于只能守住最后一点什么的时候偏执到底。所以即使洛基杀了八十人以上也只是被处罚关禁闭,美队则是坚持吧唧被洗脑所以他的杀孽并不算数。




那些年在b站上看的他们,一条条的弹幕和台词,”攻不渣受不作,只是敌不过命运“”现在给我一个吻吧,哥哥“”虽然我嫉妒你,但是别怀疑我爱你。“我会陪伴你到生命的尽头”,一样样都带着人物的温度和情谊。




这个时候点开复仇者联盟三的预告片,看到雷神失去了眼睛和长发,满目憔悴,美队留起胡子后也是沧桑的很,Tony和娜塔莎都不是以前的模样,再回过头想起雷神一里面那个准备登基笑的像阳光的那只松狮,在不知道自己身世的时候和哥哥策马奔驰,回眸一笑腼腆动人的洛基,骄傲的在战甲里面飞上天然后大笑的钢铁侠,对新世界一脸迷茫的美国队长,和他们第一次集结的时候像个一家人。




突然落泪。




他们在命运还没有露出狰狞面貌前,曾经笑的多么开心啊。




“走出片场的那些男女们啊,微笑着造无数梦镶嵌鲜花”“若说死亡是英雄退休计划,就并肩去吧。”




回忆会倒映着落雁白霞,你们明明在平行世界里面活的好好的。邪神会日常和哥哥撒娇,奇异博士和女友好好过日子,布丁,牛奶,甜甜圈现在复仇者大厦都会无限量供应,嘴炮妮妮还有Jarvis相伴身侧,吧唧和美队走进来的实惠,所有人都在关心他的洗脑后遗症今天怎么样了。




幻视和红女巫微笑着听小蜘蛛对于学业的抱怨,黑寡妇放下对血债的愧疚执着,鹰眼在沙发上擦着箭,雷神贴心的给自己的喵喵锤裹上小枕头小被子,在某个时候,九头蛇和神盾局突然决定解散,正派和反派现在都以结婚成家为第一要务。




他们看到灭霸然后轻松的灭了他,然后去了中庭的漫威片场十周年,或站或坐随意而没有规矩,想着人类这一次会不会发现这个恶作剧呢,于是在合照上面笑的或张扬或腼腆或貌美如花或邪气肆意,像极了2008年的一开始,大家都风华正茂,眉眼青涩。




再难相忘。



评论

热度(182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